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

這學期的OS(上)

這學期開始時,選了五哥的OS課程,其實心裡是有點緊張的
因為我上學期是柯仁松教授教的
而柯仁松教授上學期的課程並沒有作業,而考試也是開卷考
所以我對於大體的OS(上)是可以理解的 但在背誦的名詞這方面以及細微的內容就略顯薄弱
而且也沒有灌新的OS做作業這種經驗

果不其然,上課後其實有很多英文名詞是我不太清楚的,上起來不是那麼輕鬆
而且上課的教學跟上學期果然有不同的差異 讓我有點難適應
這樣的感覺就好像我專題教授講的一句話
"請勿用專業名詞來解釋專業名詞",而對於我這個名詞不清楚的人來說
五哥的上課有蠻多機會是拿專業名詞跟專業名詞作比較
而偏偏這是我上學期沒學好的QQ
而第一次的作業也難倒了我,必須讓我四處去問別人 連VM我那時都不懂XD
有時候上起來會有一種無力感
不過我也知道是自己上學期沒有努力好
雖然說老師不一樣一定會有一定問題
但我想這不能當作藉口吧
所以那時希望能好好努力學好LINUX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